【非凡美食大探索】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

店名: 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
地址:北市安居街47號(周一公休)
電話:02-2377-8866
營業時間:無
老闆:第一代老闆娘 丁淑美
推薦:紅燒牛肉麵 $100元 紅燒半筋肉麵 $130元 紅滷牛腱 $80元 滷蘿蔔 $20元 花干 $25元


巷弄美食/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眷村伯伯都愛的牛肉麵? 難怪得到5顆星肯定2008年12月2日
店招牌上面掛著「老宋記」,表示從宋老爸開店至今,已經是家四十多年的老店。後來把上班族的小宋拉回家幫忙接班,經過轉型,變成了店面明亮、口味傳統道地的牛肉麵,這是在台灣美食界的現象。很多老店都在這幾年面臨轉型與接班。

台北市:: 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這個也很美味2008年11月13日
發表人: dick60505 主題: 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這個也很美味發表於: 08/10/11 0:13 (GMT 8) 主題回覆: 0 這是朋友推薦得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 牛肉麵美味抄好吃札降面也不錯 詳情請到

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2008年9月27日 作者無責任投資論壇
這一家店是在9月初去高雄之前的那個晚上,跟李維約在我家附近,先去了喝了一家新開的茶店,於是順著和平東路一直往三段的方向,走到了安居街,李維說這回台北市牛肉麵節,他大推這家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從外邊看起來裡面窗明几淨,乾淨明亮是我對他的第

真善美牛肉麵2008年11月22日
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知名美食作家王瑞瑤2006 中時四十年老店記憶中熟悉的味道. 過去我從來沒吃過豆瓣味如此濃重的一碗牛肉麵, 它讓我想起隻身從大陸來台的老兵, 從牛肉麵裡飄出來的豆瓣香尋求慰藉, 豆瓣醬有多濃思鄉情就有多深 這一碗碗香又濃厚的牛肉麵! .

[台北食]真善美老宋記牛肉麵2008年10月13日
店址:台北市安居街47號(六張黎鄰近輔仁大學城區部)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下午休息至五點。 電話:2377-8866 特色:店家整齊明亮、價錢平實、魯味選擇多,吃起來很像的牛耳精緻麵館(內湖路一段233巷16弄2號),不知他們有無血緣關係呢?

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食記2008年4月3日 作者君吾係言
餐廳名稱: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地址:台北市安居街47號電話:02-23778866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9點30分價位範圍(每人):100元就可吃飽可刷卡(可/不可):不可有無包廂:無推薦菜色:清燉牛肉麵、滷味 去吃的日期是2008年4月1日

【非凡美食大探索】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1【非凡美食大探索 - 牛肉麵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