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我的家碳烤‧陶鍋

店名:我的家碳烤‧陶鍋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477號
電話:02-25452332
營業時間:下午6點到凌晨2點
老闆:老闆 曹宇文
推薦:沙朗牛排 640元 烤雞皮 50元 烤番茄 90元 烤高麗菜 100元 烤四季豆 100元 炭烤海鮮陶鍋 860 元


我的家碳烤&陶鍋三次食記合併寫2008年12月5日
十月中,Silvia約了Laura, Jerry,Gary跟我 到一間碳烤店吃飯,平常約吃飯,除非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不然一塊吃碳烤很奇怪。但是「我的家碳烤陶鍋」是個例外,這一家吃完之後,我連著三個月,每個月都來吃一次,最近一次吃是昨天跟Fannan還有Valence去

我的家碳烤陶鍋2008年12月10日 作者valence
我們這天點了不少東西吃,不過照片沒有拍的很完全。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還要顧到拍照,尤其東西又這麼美味可口,其實是有點難度的。 最後要多謝艾瑪大方請客,還有Fannan帶來的貢糖、蛋捲、糖果。謝謝囉~ 延伸閱讀: 我的家碳烤&陶鍋

我的家碳烤陶鍋2008年12月10日
這天艾瑪做東,請我們來這家位於復興北路的【我的家/陶鍋】。原本我跟Fannan在網路上找的資料是在復興南路,可是艾瑪說這家店距離捷運中山國中站很近,這讓我們有點搞迷糊了~~~後來打電話跟愛瑪確認才知道他們搬家到復興北路了。 【我的家/陶鍋

[食記] 我的家碳烤&陶鍋2008年12月11日
領薪水的第一天~下班前剛好看到艾瑪分享的食記~感覺好像不錯~. 而且那天還滿冷的~想說吃個鍋也不賴~就這麼出發了!! 是不是很有行動力阿~科科~非常順利的找到了~招牌也很明顯. 反正就是復興北路(南港往台北方向)一直走過民權東路不久馬上就看到嚕!

我的家炭烤店2007年8月8日
我和康先生最常吃的火鍋碳烤店就是"我的家"! 平均一個月可以吃上5.6次。 會如此百吃不膩的原因當然是店內的美食令我們讚不絕口! 尤其是鮮而不膩的陶鍋湯頭,剛開始吃的時候,會有點不習慣,覺得店內的湯頭跟外頭的一般火鍋店比起來明顯淡了很多。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1【燒肉精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