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第一壽司屋

台北市長安西路10號
電話:02-25432667

第一壽司屋2009年1月11日 作者James
原本位於台北南京西路巷弄裡的「第一壽司屋」般了新地址,剛好位於中山市場正對面,新店內空間與座位更寬廣舒適,老店從馬路邊小攤販開始至今,已經超過50多年,不起眼店面底下可是依然專賣老饕最的愛,家庭味十足的傳統日本料理

中山區>>第一壽司屋.老店搬新屋2009年1月4日
媽咪說要去中山區辦事情,那就順便到第一壽司屋吃日本料理吧! 我是看去年商周的美食介紹才知道第一壽司屋的,聽說是營業很久的老店,著名的台式日本料理,用料新鮮實在! 上網査的一下,之前好像搬了新家,從南京西路搬到長安西路上.

「台北」第一壽司屋2008年12月4日
店名:台北市長安西路10號電話:02-25432667 在王瑞瑤美食報告書「想吃」中, 將第一壽司屋評為「衛生第一壽司屋」, 回想有本介紹平價日本料理的雜誌, 對這家壽司店也有所著墨, 在美食家的推薦中,

第一壽司屋(日本料理拍攝)2008年11月4日 作者fisag
店內1F 店內2F 好料的上菜囉! 拍完我們就給他吃掉了,還打包回家! 東西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就算打包回家,冰在冰箱隔天再拿出來稍微熱一下繼續吃,還是一樣好吃!

好久不見之歡聚第一壽司屋2008年11月30日
今日與許久不見的團長大大相約在第一壽司屋. 以前在老店址的時候我沒去過 也還不知道. 所以無法得知有什麼差別. 踏入新店家的感覺...恩...很現代的裝潢 沒有那種大眾食堂的隨性自在感. 聽說老店的時代是比較有氛圍的. 來說說今日我們點的菜單好了

好壽司! 〈第一壽司屋2008年9月7日
這天,寒夏跟大家提議,去試試一家隱藏在老舊社區巷弄中、沒有豪華裝潢、也沒有啤酒小姐駐場的日式料理店:第一壽司屋。 由於網路上對她的好評頗多,一下子便獲得大家的贊同,決定去探探這家餐廳,有沒有美食的靈魂。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2【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