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文慶雞海南雞飯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9-1號
訂貨專線:02-2731-5522


<食記> 文慶雞海南雞飯2009年1月9日
寒冷的週末... 睡到快中午才爬起來直接吃午餐真開心 本來打算去吃很久沒吃的豆腐鍋, 但想到晚上就要去吃好吃的橋頭麻辣鍋, 所以就改吃海南雞飯囉~~ 這是我的海南雞腿套餐, 很豐盛有主菜+應時菜+飯+熱湯+甜品

[台北]文慶雞2009年1月3日
文慶雞位於SOGO復興館的斜斜斜對面斗大的文慶雞三個字,每次經過都會多瞧兩眼禮拜五的晚上是開心迎接周末的心情因此就來店內用餐吧!!! 點了一個海南雞腿肉套餐(230元?240元?),一個香煎粉肝(50元)和一份筍絲(40元) 套餐是飯+雞腿+豆芽菜

文慶雞2008年12月5日
拍下塑膠袋,是不是就不用KEY地址跟電話了呢?? 店名:文慶雞新加坡文東記雞飯台北直營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9-1號訂貨專線:02-2731-5522 我很喜歡醉雞、海南雞這類的雞肉,肉質滑嫩,好吃的不得了。

台北文慶雞2008年11月17日
某日晚上在東區跟友人不知道吃啥忽然想起前陣子經過這看到有間文慶雞感覺似乎不錯今晚的晚餐就在這邊解決吧 新加坡雞飯的第一品牌「文東記」,有28年歷史,當地開有8家店, 店主人從牛車水市場巷內的小檔口賣起,雞飯首次出國門,就來到台灣。

文慶雞2008年11月17日
今天的晚餐選在路過幾百次卻因為客人太多而作罷的""文慶雞"" 一踏上階梯可是有兩個人在門旁拉開大門歡迎你進去的耶~話說吃個雞肉飯還有人這樣歡迎你還挺開心的(原以為) 可坐下來後小眼睛們就一陣安靜了......

台北‧文慶雞2008年10月21日
這個禮拜還是上台北喝喜酒,現在在台中很方便,我記得我下班後, 搭接駁車到高鐵站,可以搭上六點多的車,七點多就到台北了, 很方便,這的確比從台南上來還快很多。 禮拜五晚上先去看了女郎我最兔, 整場電影salmon的表情一直覺得為什麼他要來看這個"

文慶雞在台灣~2008年10月1日
凱特想吃新加坡菜很久了,就是雞飯啊,南洋風的料理......(看太多旅遊生活頻道~) 今天再做手術(子宮啦~) 貼心老張昨晚帶凱特去吃文慶雞 (忠孝東路3段279-1號 2731-5522) 吼~侯食噎 凱特把一大碗雞飯吃光光還嗑了一堆肉,我只能說~跟著美食王老張,Kate需要的

傳說中的文慶雞2008年9月22日
上禮拜六跟楊先生跑去吃文慶雞,很有名!不錯吃!!但是卻也不便宜,小倆口去吃可以單點,兩人都點套餐有點不划算勒^0^"

[東區]星國道地海南雞飯2008年9月27日
去過新加坡的遊客,應該都難以忘懷道地的海南雞飯,星國特有的海南雞文化,其中尤以當地文華飯店的道地料理最為經典,不過份量太大~建議二人合吃ㄧ份,而在台北也有幾家老字號的海南雞飯~嗯!聽說全台最好吃的在慶城街. 東區的「文慶雞」餐廳主打口號,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2【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