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台中-Mr.38 咖哩&好茶


【食記】台中MR.382009年1月12日
顆顆,我說了這間好幾次, 這次上去台中終於記得拍照了^^". 它一共有三間分店,可惜都在台中而已..... 分別是一中店、逢甲店、東海店。 他們家也有網站唷!! 分店位置跟菜單還有餐點樣式其實網站上都看得到!!

Mr.382009年1月5日 作者galaxyboa
周末跟爸媽到一中街一家非常好吃的咖哩餐廳. 吃的大家飽到不行. 我最喜歡的料理之一就是咖哩. 這家餐廳裝潢和名字一樣獨特. 料多實在 濃郁的咖哩香香氣逼人. 有趣的裝潢吸引目光. 有機會來台中要記得來品嘗看看.

台中-Mr.38咖哩界的傳奇人物2008年12月11日
這是一家位於一中街的咖哩專賣店Mr.38 另外還有兩家分店分別是逢甲店和東海店 Mr.38的網站做得還不錯

[美食推薦]台中-Mr.38 咖哩& 好茶2008年11月17日
話說上週某天,我跟猴子,大三跑來逢甲大學附近的Mr.38吃咖哩牛肉蛋包飯,這次專程要吃這家店的招牌菜,所以我們三人全部點一樣,連配餐與甜點都一模一樣!

一定要的友情贊助--MR.382008年11月27日
某一天, 我和苗苗突然想吃火鍋, 又想到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廣告http://www.im.tv/vlog/personal/358094/5310484 上面介紹MR.38東海店,感覺還不錯,就去吃看看囉!

Mr. 382008年12月28日
阿寰愛吃咖哩飯,這間很多人大推的咖哩專賣當然不能錯過。 眼花撩亂的各種口味,我點了最基本的咖哩滑蛋,完全是衝著雞蛋來著的, 一大片的厚實滑蛋沒有讓我失望,又香又嫩的搭配上微微辣的咖哩醬, 還有馬鈴薯紅蘿蔔切塊每一個都至少5立方公分

逢甲店~Mr.38 咖哩&好茶~2008年11月30日
今天中午純如突然跑我家~找我一起去吃飯~~她難得來當然我一定說好~~ 其實快11點我和胖胖才剛吃了蒸蛋~還不餓~~但既然是純如我一定說好呀~~ 前幾天胖胖在mobile01看到了Mr.38~就很想去了~ 剛好趁今天去吃吃看~~快速上網找了地圖~~便趕緊出門囉~

MR.382008年12月15日
請問要點什麼呢我想想喔一份嫩豬咖哩飯好了 地點從逢甲換到東海身旁的也早已不是 藍帶滑蛋感覺沒什麼卻因為一句看起來很有趣

Mr 38 咖哩專賣店2008年11月30日
Mr.38的網站做得蠻優的喔. 還有桌布可以下載,可是解析度都蠻大的,有需要的可以去下載來玩玩喔. 另外還有兩家分店. 分別是逢甲店和東海店. POKI第一次來一中街,這邊好熱鬧說. 途中還看到一位男生拿著大招牌. 招牌上寫著免費擁抱. 回程時確變成兩位女生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2【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