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深山牧場壽喜燒

深山牧場壽喜燒2009年1月2日 作者小螞蟻  
不知是巧合還是這家店太夯了,竟然幾個寫美食的朋友都同時介紹這家,這家新開的深山牧場壽喜燒,算是花蓮第一家壽喜燒吃到飽的,在台北吃過mo-mo-paradise 壽喜燒後一直念念不忘,不知這家吃起來是如何? 這家店的前身經歷過了賣印度料理及泰式料理

[食記] 深山牧場‧壽喜燒【funP.com - 按發文...】2009年1月2日
在宜蘭小有名氣的深山牧場在咱們花蓮郵政總局後方開起了分店再加上新開幕沒多久想嚐鮮試試因此就選定了這家作為2008年最後一頓豐盛的晚餐囉由服務生帶領入座後先決定要吃哪種類型的餐點

[市區]牛年我最行之深山牧場2009年1月1日
最近很夯的深山牧場好多人都有去吃過摟這次會來吃是因為我特月手部模特兒要離開花蓮4個月之後會不會回花蓮都還不知道所以特別來送行的 價格表我們是晚上來所以是388+10% 其實還真不便宜呢 相信很多朋友都不瞭解吧 2人一鍋所以我們是各點一個鍋

聖誔夜吃壽喜燒~深山牧場2008年12月25日
昨天就先預約位子... 今晚六點十分....我們到新開的深山牧場... 吃壽喜燒.....大人每人38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小人90公分以下免費... 小姐還不錯唷...小石超過一些..

深山牧場-壽喜燒2008年12月28日
今天和爸媽一起去吃午餐來到這間- [深山牧場-壽喜燒] MIYAMA SUKIYAKI 光看店名以為是賣牛奶或牛軋糖之類的卻是日式壽喜燒吃到飽的店喔!! 店內感覺走日式簡樸風很乾淨又整齊 用餐環境也很舒適喔!! 桌面很大,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連三天的深山牧場2008年11月9日
星期六午餐在深山牧場星期天晚餐在深山牧場明天星期一午餐也是約在深山牧場連三天我都到深山報到有沒有這麼愛呀我居然連三天報到

宜蘭。深山牧場2009年1月4日
2008.12.27(六). 這是第二次來深山牧場,上一回跟老公同事一起來,場面有點拘僅,所以不方便拿出相機大拍特拍當然也沒有大開殺戒狂吃... 上次帶著遺憾離開,今天磨拳擦掌來到深山牧場。 用餐時間限定90分鐘。 桌上已放好清洗乾淨、切好的菜盤跟醬料盤。

深山牧場2008年11月6日
今天中午 被一堆肉給淹沒了@@ 壽喜燒好多肉 好吃喔!!! 吃超飽的ㄚ!!!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2【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