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鶯歌 - 順謚健康蛋糕

北縣鶯歌鎮光明街92巷5號1樓.
0938-362-351.

順謚蛋糕(團購美食)2008年12月28日
這次團購項目就是聞名很久的順謚蛋糕,標榜著健康蛋糕低糖低脂,真的是讓人百吃不厭,這也是我們公司最常團購的美食之一呀~記得第一次訂購四種口味全部訂-檸檬,水蜜桃,藍莓,草莓每種訂一個要來吃吃看為什麼這個蛋糕那麼有名~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每種口味的

[團購] 鶯歌* 順謚健康蛋糕2008年12月11日
順謚健康蛋糕. 02-2679-2908 (不能現場直接購買,需事先預訂).

【台北縣】團購美食~鶯歌.順謚健康蛋糕2008年10月18日
董仔的朋友目前住在鶯歌,每回下來台南,都會帶點不同的團購美食給我們嚐嚐,從最早的雅典牛角麵包、三峽牛角麵包,到這次的順謚健康蛋糕,都是董仔同學的愛心喲~ 而董仔的同學也不忘虧一下他,說就是他不趕快娶我,害他們每次要帶美食下來給我們這對

團購】鶯歌順謚健康蛋糕2008年7月23日
上週四拿到了第二次跟團商品-鶯歌順謚健康蛋糕這次還拉著同事一起買能幫大家服務也是好事一件囉.

【francis食記】順謚鶯歌健康蛋糕(francis)2008年8月24日
健康蛋糕,又名天使蛋糕。材料僅僅使用打發的蛋白,不含油脂、蛋黃、防腐劑、膽固醇,因此這一類蛋糕幾乎都呈現純白顏色,像天使一般潔白無瑕而得此名。除了食材之外,它低脂低糖的特性對注重健康的現代人真是一大福音。我本來想休息一陣子不跟團購的,

鶯歌。順謚蛋糕2008年7月18日
感謝地頭蛇ruby阿姨我才可以吃到期待已久的鶯歌順謚健康蛋糕 開玩笑我家後巷的團購名品怎麼可以錯過 強調低脂低熱量的健康蛋糕蛋糕尺寸八吋

團購--鶯歌【順謚蛋糕2008年5月30日
可是一樣綿綿的哦:p 而且老闆人非常的好(嗯嗯~讚啦~~),蛋糕也很香(一打開,豆豆也立馬聞香趕來),價位也很公道哦,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這也是訂購人的我很開心的啦

團購美食》鶯歌順謚健康蛋糕--檸檬口味2008年1月23日
桃園神社半日遊時,網友小芷幫我們訂了鶯歌的順謚健康蛋糕檸檬口味,順謚蛋糕需事先預訂,店面即工廠,直接去購買是沒蛋糕可拿的~~ 蛋糕一盒120元 會叫健康蛋糕,應該是指低糖‧低脂‧零膽固醇‧不含防腐劑,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團購]鶯歌順謚健康蛋糕2008年2月24日
順謚健康蛋糕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光明街92巷5號1f 電話:(02)26792908 0938362351 傳真:(02)26794948 團購:20盒以上,桃竹地區免費專員送。其它地區購買24盒內,收取宅配費用300元,40盒以上即可免運。

其他團購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