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樂麵屋拉麵

樂麵屋拉麵食記- 吃過最好的拉麵21小時前 作者noreply@blogger.com (疲累的外勞)
加上還可以選麵的粗細,粗麵的寬度跟台灣油麵差不多,而細麵約是粗麵的一半左右。 這就是我點的叉燒原味豚骨拉麵$220,湯中等濃、粗麵條、中等硬度。這麵條我真是無可挑掦,咬下去可以感覺到它的Q度十足,口感非常棒,配上湯頭真的十分完美,樂麵屋可說是

暖呼呼樂麵屋2008年12月27日
樂麵屋也是網路上很人氣的拉麵店之一,大家都去永康店, 那一帶不是我愛混的區,後來發現大安路巷內開分店了, 趕緊趁感冒後大吃去,補元氣暖身體! 同伴點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酥炸焦蔥的香氣搭配濃郁豚骨湯頭,很不錯!

【台北】樂麵屋(忠孝店)2008年12月26日
(忠孝店)台北市大安路1段83巷10號1樓,02-87728159 (永康街本店)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02-2395-1787. 台北市的拉麵的,最合我口味,我也最喜歡的就是~永康街的樂麵屋, 知道樂麵屋在東區開了分店,而且有不少忠孝店限定的''食物''

[食記]台北。樂麵屋2008年12月11日
另外樂麵屋在東區也有分店喔,就在大安路也很有名的拉麵店「玫瑰緣別館」旁而以,有天我到了東區不知吃什麼就吃了這個分店,但這天我點的不是拉麵是沾麵,結果不知是心情不佳還是味口不好,我覺得拉麵比較美味,或許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吃熱食也有關係吧。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樂麵屋2008年11月17日 作者missdouble
這裡的湯的拉麵有4種口味,沾麵有1種,每種口味又可分要不要加上叉燒因為我的食量不大,所以我們經常是點一種拉麵加上日式煎餃或是日式叉燒飯全部的口味我跟北鼻都吃過了,每一種真的都很好吃,而且有獨立的特殊味道今天點的是焦蔥豚骨拉麵樂麵屋的湯頭

樂麵屋~日式拉麵2008年12月27日
日本著品拉麵品牌投資,特聘日籍主廚駐台,供應正宗九州豚骨拉麵,並可選擇麵條粗細、軟硬和湯頭濃淡,同時滿足喜歡日式原汁原味和本土化的客人。堅持日式本味,水菜、細蔥、調味料等皆由日本總社原裝進口,並依照日本傳統可免費加麵呢?

[食記]永康街樂麵屋2008年11月15日
點非叉燒類的拉麵依舊是有一片叉燒肉的. 但是我覺得樂麵屋這薄薄又有些柴又些油膩的叉燒真的很不得我歡心. 遠不如他的叉燒飯那麼可口. 這就是比較不得我歡欣的豚骨叉燒拉麵. 叉燒實在是很薄阿. 不過樂麵屋拉麵都是蔬菜多多的令人開心 ..

【忠孝店】樂麵屋日式拉麵2008年12月4日
日本來的原汁原味拉麵店- 樂麵屋, 日式風格的裝潢, 店裡還放著大聲的音樂, 就是這麼熱鬧歡樂的氣氛, 讓你有如身在日本用餐的感受, 而且每一碗拉麵都是依照著客人的口味、喜好去做的, 完全是量身打造喔!! 店裡除了拉麵以外, 也有提供一些單品小菜、餃子.

【連鎖】爆胃-樂麵屋日式拉麵2008年11月6日
其實這天ㄉ晚餐我跟MR大綠是想要去吃紅蜻蜓但是沒口福,遇到他公休我們只好另外覓食,在永康接晃ㄌ2.3趟因為小涵子偏好麵食,最後還是選擇日式料理 (More......)

永康街樂麵屋2008年12月17日
好多年前台北沒幾家拉麵店那時常去吃的就是玫瑰緣老闆標榜從日本學藝回來, 大家看電視冠軍看太多,口水也流太多, 所以玫瑰園生意好到爆但每次去吃都壓力很大,因為人龍長到一個不行 漸漸的,越來越多拉麵店開張好啦,人就是這樣,有就不希罕了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2【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