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松村燻之味

[吃比瘦更有福] 團購美食之台南的松村燻之味2008年10月7日
台南有名的滷味有三種:加熱、冷食、煙燻。加熱滷味是府城滷味,冷食滷味是你我他,煙燻滷味則是松村燻之味。這三種我都很喜歡,總是跟著季節的更替變換著吃。今天要介紹的是「松村燻之味」,色深味厚的煙燻滷味,很.

[台南。台中]松村燻之味2008年9月24日 作者Lucero  
前陣子同事從台南買了松村燻之味的野味回來大伙品嘗,沒想到lucy就這樣被他的美味給迷住了。只是當時我們一直以為只有台南有,要吃就只能預購&宅配。算一算有點給他划不來。 但愛吃的嘴總是勝於荷包,後來同事們還是忍不住的想團購了。

松村燻之味2008年9月28日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哪我好像是團購的固定班底之ㄧ...... 只要問我要不要團購好像都沒有空手而回過XD 又是禮拜五! 這次是還滿有名的松村滷味到貨囉!

re:台南。煙燻專賣【松村燻之味】 (by: mini172)2008年7月27日 作者mini172  
團購的門檻有點高所以愛吃我還是自已跑到台南買比較划算.

【食】團購松村燻之味2007年1月20日
公司同事突然想滷味,於是我介紹了Lemonade 之前團購的【松村燻之味】,也上網查了一下評價,感覺可以嚐試看看。為了能在這禮拜五前拿到,公司採購組組長開始收集訂單,因為滿$3000可以免運費,大家開始卯起點,但說實在的,松村滷味的單價還蠻高的

其他團購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