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號B室
電話:(02)8712-9098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甜蜜媒人餐14小時前
這篇食記拖了好一段時間了.. 真是對不起志佑&雅婷啊~~哈哈哈!!! 12月20日星期六晚上.. 我跟馬拉讓志佑&雅婷請了一頓呢!!! 哈哈~~因為當初志佑說他跟雅婷要是交往一年就要請我吃飯

美食報報093-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2008年9月20日 作者艾文  
醉仙牛肉也是重口味的一道菜,我們很愛,牛肉嫩得很,大推! 酒足飯飽,跟朋友在店內大聊特聊,這樣難得的輕鬆,對我來說正需要。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2008年7月30日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是. 最近. 其實有點兒失去工作動力的我. 在. 我們這六個一起工作的女生. 正感傷的思考到哪裡. 去為. 我們當中. 一直最會為我們幾個常常不小心就失控也失焦. 的. 工作上的報告討論也好. 工作之餘的下午茶亂扯對話也好 .

[食攝性也]JOLLY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2008年9月27日
第一次來到JOLLY,就是為了若干好友推薦的啤酒泰食,像徐佳瑩的服務生Anny看著我們猶豫不決,非常爽快的說要讓我們6種啤酒都試飲看看 ,看來這家店不會在不景氣的大環境裡很快消失了,服務生的訓練與素質這點JOLLY有用心到!

【台北】jolly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2008年8月3日
餐廳名稱:jolly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泰式酒風情]Jolly卓莉泰食餐廳2008年10月4日 作者Nancy  
20081005 (4) 20081005 (5). 吧檯和釀酒機器,目前菜單有六種手工釀啤酒,也是Jolly很有名的招牌,因為Jolly是釀酒廠自營的泰式餐廳,真妙~因為不常喝啤酒,這次很貪心跟雱雱合點了6口味100ml的組合,結果酒力還是只能喝完淡口味的兩杯,但真的不錯喝~


[台北]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2008年7月26日
餐廳環境氣氛不錯、服務也很好,因為人數不少所以jolly就幫我們配了套餐, 其實要去之前我還心慌慌,想說泰食餐廳我大概什麼都吃不了吧>"< 幸好alen點的菜我幾乎都可以吃,只是沒辦法享用大麥啤酒而已~哈哈接下來就一道道介紹jolly的美食囉! .

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2008年6月29日
晚上逛完五分埔由於黃阿mo丟了這家店的網站給我看感覺好像不錯吃所以就去試看看 反正從五分埔到南京東路搭306會經過其實很近 一進這家店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慶城店2訪2008年6月15日
menu: 手工麵包、jolly魚餅$210、醉仙花枝$270、綠咖哩椰汁牛肉$270、烤辣椒鑲肉$120. drink:jolly麥酒組合$155、scotch ale(m)$155、stout(m)黑麥啤酒$155 甜點:芋汁香蕉$100. money 想想: 到「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用餐喝啤酒,都要很多人一 

[食記]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2008年7月1日 作者tatit  
店裡跟很多美式餐廳一樣,有很多螢幕放著體育比賽。 (可是是泰食餐廳囧??) 這次是給學弟妹請的(因為送舊), 真是豐盛到羞愧啊-/////- 有吃又有拿的。 我下次還想去吃炒飯, 雖然在那裡點炒飯很妙就是了:d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館(慶城店)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1【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