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QQ咖哩婆

【食記】QQ咖哩婆新加坡美食坊17小時前
在報上看到QQ咖哩婆的介紹時,就一直想找機會造訪,一來覺得店名可愛,再者,沒嚐過咖哩婆的滋味… (

QQ咖哩婆(新加坡美食)2008年10月9日 作者Grace  
QQ咖哩婆(新加坡美食) 台北東區也有濃濃的新加坡味!叫做「QQ咖哩婆」很特別,真材食料,而且價格實惠喔。所謂的「咖哩婆」就是「curry puff」啦!就是新加坡路邊常常可以吃到的小點心,只是老闆娘的curry puff比較大些,裡面料又好多、滿滿的。

qq咖哩婆」新加坡美食2008年9月13日
qq curry puff 咖哩婆新加坡美食

新開店/東區「咖哩婆」是誰? 其實是新加坡的酥皮餅啦2008年9月12日
厲害的是,這家才開4個多月的新加坡小吃店,一下子就有好多媒體來採訪。當然是因為真材食料,而且實惠的價格更是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店名叫做「qq咖哩婆」很特別,招牌上像蛤蜊的照片,其實是..。 所謂的「咖哩婆」就是「curry puff」啦!

台北美食遊記- qq咖哩婆新加坡美食坊2008年6月1日
2008/05/21 qq咖哩婆新加坡美食坊 (東區). 805212347 805212346. 叻沙 ntd.150. 805212341. 視覺上感覺是重口味的咖哩麵但實際上只有薑黃香味道相當單薄 帶點微辣. 配菜也顯得陽春只有幾塊油豆腐皮魚板些許豆芽菜半顆蛋和兩隻蝦 ...

qq咖哩婆‧台北2008年5月25日
乾淨的用餐環境,宛如速食店的明亮,店名咖哩婆是新加坡的一種咖哩餃,除此之外,店內主打新加坡的食物,除了麵飯之外,點心類也不少。一入門,服務生便熱心的招呼,不斷詢問推薦我們要不要吃些什麼,有點讓人難以招架的凌厲攻勢。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1【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