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綠蓋茶.館

台中綠蓋茶.館20小時前
台中綠蓋茶.館 ... 愛種花的熊 submitted by 愛種花的熊.

綠蓋茶2008年12月10日
星期天!! 還是我們三個!! 我&齡儀&金剛牙這次去誠品的綠蓋茶 傳說中的綠蓋茶!! 好喝!!好喝!!! 我的奶茶~還不賴!!至少不會很甜

綠蓋茶2008年12月4日
板橋誠品有綠蓋茶了~~

[美食]綠蓋茶(台中一店)2008年12月3日
喝過200km的茶沒有? 是的,我是說200km,不是200c.c.,也不是200元。 200公里,這是我從台中回高雄家的距離,也是到綠蓋三多總店的距離。

綠蓋茶‧館試喝心得2008年12月4日
今天跟昱廷還有顯文驅車去喝綠蓋茶! 因為昱廷瘋狂推薦說好喝好喝, 上網一查結果發現台中就有開一家了阿, 本來還想跑去西門町喝大費周章! 在對街就很興奮的我, 邁向肥吱吱之路途上!

Photo Album: 綠蓋茶2008年11月29日
綠蓋茶. More Photos.

台中綠蓋茶.館20小時前 作者愛種花的熊  
另外再點了綠蓋茶及裸茶。 100_2359_調整大小.JPG 100_2360_調整大小.JPG 整間店都是明亮的白色,在夜晚的街道上特別明顯, 這也是當初路過時,吸引我目光的原因。 等了一會兒,飲料先上桌, 100_2355_調整大小.JPG 去冰的綠蓋茶,用的杯子比較小,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1【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