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高雄]團購與扮手禮參考-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2008年12月16日
有機會體驗一下北部很夯的高雄團購之一的巴特里爆漿餐包。 而且聽說是繼三郎餐包和良美餐包之後另一家熱門團購奶油餐包。 重點是這三家餐包都是來自高雄喔!!!(大家鼓勵鼓勵!) 我想餐包可能會變成高雄特產或是扮手禮之ㄧ吧!

團購美食】巴特里烘焙坊爆漿奶油餐包Butter a Lee2008年12月12日
團購美食的世界裡,最近很紅的還有會爆漿餐包,這名字讓人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很好吃的模樣,之前同事剛好發起了巴特里烘焙坊的爆漿奶油餐包團購,當然是跟著買了一包囉! 爆漿奶油餐包,一袋50元,裡頭共有10個餐包,等於一個5元。 爆漿奶油餐包01 .

【美食】團購 巴特里來的爆漿奶油餐包2008年12月13日
2008/11/14 ▨ 團購巴特里奶油爆漿餐包. 這是天才may第一次團購的食物~ 因為同事們熱情邀約~於是~我也很阿莎力的訂了兩包~. (觀看全文...)

【尋找美食】辦公室團購美食~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2008年12月10日
對於奶油餐包的喜愛,當然是來自於小時候到牛排館用餐時服務生總是端上熱騰騰、美味可口的餐包,那是一個無法替代的美味記憶當紅最夯的團購美食,正是來自高雄的「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從下訂到昨天收到,我們大概等上了三到四週,可見它有多火紅囉一次

團購‧高雄‧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2008年12月4日
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07-7138386、0927537762 *高雄市苓雅區英祥街39號*購買資訊. 其實領餐包的這天,是我每個月最痛苦的一天

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2008年12月2日
上回漏跟了公司同事的爆漿餐包,在快下班時間被麵包香味燻到想扁人時,正好看到網友在開團,當然二話不說的跟了。 不過還是等了半個月以上吧,這兩天終於等到爆漿餐包來了。 老公說我怎麼常常帶團購名物回家啊! 開玩笑,團購是上班族的樂趣所在耶!

爆漿奶油餐包2008年12月8日
等了一個月~ 我們訂的奶油餐包終於來了~ 雖然店家紹給好幾包=_= 這點有過分到~ 第一次團購有商家出這樣的包...... 不過餐包還是好吃的~ *我們訂的是"巴特里"的餐包~我訂的是奶油口味" (More......)

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2008年11月27日
連著第二天也當早餐,他又說"這個真的還滿好吃的厚~". 這類的爆漿餐包起緣在高雄,好吃就在網路上紅了. 巴特里之外,陸陸續續很多人也跟著開,也大部份都在高雄. 這樣算是一種名產嗎?? 各位冰友啊,有興趣大家一起團來吃吧!!! 【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團購美食】爆漿奶油餐包巴特里精緻烘培2008年11月27日
寫完了香港來清一清積了好一陣子的食記,都積出厚厚的一層灰在上面了XD..... 前一陣子很流行的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剛好有別科室的同事有興趣讓meiko搭上了訂購的順風車~~不用自己開團,只要付錢等東西就好,好開心啊 IMG_4563 (觀看全文...)

團購】高雄爆漿巴特里奶油餐包2008年11月14日
這個餐包在網路上真ㄉ是超夯ㄉ從訂到拿到大約等ㄌ1個月左右ㄉ時間吧原本對他沒什麼興趣,但是抱著好奇ㄉ心情小涵子還是團購ㄌ一包來嚐嚐看 ●爆漿奶油餐包$50/包/10顆 (More......)

其他團購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