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就是好客 海鮮炭火燒肉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8號
電話:02-87726026


[台北]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2008年10月15日
我家人都很喜歡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當初是老弟他們在延吉街的巷子裡發現的~ 那一次我來不及參與~ 他們回家後對就是好客的食材讚不絕口~ 一聽到吃到飽598元(服務費另計)的價位~ 我馬上就說那食材一定好很多~ 不然怎麼跟399元吃到飽競爭~ 某次家庭聚會

超好吃燒肉店"就是好客"推推2008年10月20日
在網路上看到"就是好客燒肉"的介紹! 覺ㄉ還不錯ㄉ感覺哩^^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ㄑ吃啦! 一ㄍ人650元可以吃2ㄍ半小時~ 真ㄉ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燒肉店啦!! 飲料是國外進口滴果汁(直接把鋁箔包拆開補到機器裡"證明沒有偷工減料"!) 砂鍋低湯頭也很鮮美!

[食]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2008年10月5日 作者fishfish420  
又是一篇食記啦這家店小小魚大舅舅帶我們去吃滴就是好客 店名標榜炭火燒肉

推薦←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餐廳2008年8月11日
一個看海長大的年輕人,ㄧ群喜歡招待朋友的夥伴ㄧ個共同的理想,就是好客........... 「就是好客」不虧是主打海鮮炭火的餐廳, 新鮮的海鮮種類多到不用說,不同於一般的燒肉店。

Photo Album: 08年9月20日"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吃到飽吃到嘔!!2008年9月23日
08年9月20日"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吃到飽吃到嘔!! 霖. 信. 瑩. 如. 云. 本次招待所. 飽餐入境處. 竹. 果汁. 咖啡. More Photos...

就是好客海鮮碳烤2008年10月12日
終於來到這家傳說中食材超級新鮮的海鮮炭火燒肉店- 就是好客 上次本要與前女友跟蔥頭小倆口一起去吃的 卻因為訂不到位而改去吃酸菜白肉鍋 寫到這就不免有點感慨 之前計畫了好多好多的點要趁暑假帶前女友全省趴趴跑

【台北‧燒肉就是好客2008年7月3日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8號電話:02-87726026 營業時間:平日17:00~01:00 週末例假日11:30~01:00 價位範圍(每人):598+10%=658 位於延吉街的巷弄內因為在公司旁邊的關係天天都經過卻沒機會去吃 (more......)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1【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