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仟軒茶屋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40弄9號

[台北東區] 日式定食小店 仟軒茶屋16小時前
仟軒茶屋位在忠孝東路四段的巷弄間,是某天中午尋找用餐地點時無意發現的。因為店裡座位不多,附近又都是上班族,中午幾乎是天天客滿。如果十二點多才到,通常只有拿號碼牌在外面等候的份了。

我喜歡的仟軒茶屋2008年11月13日
仟軒茶屋 靜岡綠茶、茶器、茶點、簡餐、下午茶營業時間:AM11:00~PM9:00 (假日休)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40弄9號

仟軒茶屋2008年11月24日
看 別人的網路食記, 想說忠孝東路216巷常經過, 就記下來. 昨晚就真的跑去吃了~ 原來就在東區粉圓巷子裡啦~ 門面很小, 差點沒看到. 裡面大概可以容納20人吧, 有些日本小飾品. 飲料等... 鯖魚簡餐230: 魚太鹹, 3樣極簡配菜(蒟蒻. 芹菜蝦仁. 關東煮之類)

台北東區仟軒茶屋2008年11月5日
這~是一間有日本風味的日本茶屋.

仟軒茶屋-- 東區2008年10月4日
這家店我也很愛去過了兩次第一次去是美安帶我去的她本身也很喜歡 之前也吃過幾次後來跟食伴之一周阿芃一起去 店裡感覺氣氛很好紅紅的店員會穿和服呦生意也超好在熱門時段都要排一下的隊還好我運氣都很好都沒有等很久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9號

仟軒茶屋2008年9月20日
今天跑遍台北市,處理完事情後為了慰勞自己以及陪我一天的小薰就去吃了這家雖然是茶店但是有賣美味定食的日本料理店回復精神以及體力

茶屋探訪記~仟軒茶屋2008年9月6日
今天前往了一個標榜以日式風格為主題的茶屋──仟軒茶屋茶屋坐落在台北東區的小巷子裡,比我想像的小很多。 (有興趣想去親眼瞧瞧的人,打茶屋的名字隨便查都有地址喔~~) 台北市寸土寸金,何況店又開在東區,房租應該很貴,坪數太大的可能會入不敷出吧

仟軒茶屋2008年9月11日 作者ck22  
這家是朋友帶我去的,我還記得當初吃了料理的第一口,那種張大眼睛,驚豔的感覺!在東區這種地方,這樣的價錢算合理!難怪附近的上班族是這裡的主要客源。

photo album: 仟軒茶屋2008年8月11日
仟軒茶屋.

北市[日式簡餐。敦化商圈]仟軒茶屋~感受典雅的日式風情2008年8月20日
敦化商圈]仟軒茶屋~感受典雅的日式風情 17.jul.2008 這間典雅的小店,就是我上次吃到超便宜義大利麵[巷子義大利麵]的對面,無意間翻到amber's place網誌,才驚覺當天我們看到一間怪怪的店原來是間不錯的日式簡餐店。 這天獨自一人走在這裡,決定來試試看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1【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