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三味食堂

三味食堂.2008年12月10日
上星期五的事到現在都還沒打早就計劃好要去吃日本料理了 大碗到不行的東西吃的津津有味而且是吃五點那場因為有分時段的關西所以還去逛完整個西門町找路還找很久

。吃喝。081129 台北西門町*三味食堂成都楊桃冰2008年11月30日
DSCF7430.JPG 聽說在貴陽街上有一家要排隊的三味食堂日本料理店, 一行人浩浩蕩蕩地騎摩托車前往,店門口已經排了不少人, 採登記制,會有一位工作人員登記人數然後叫客,於是我們登記了七位之後也跟著在外頭聊天等候。

台北~ 三味食堂2008年11月28日
三味食堂 有天我跟蔡米莉去吃飯 原本想說要去公館那邊吃....但因為小敏開錯方向了 就莫名其妙開到西門町了~~ (哈~~就說你是路癡~還死不承認)

[食記] 三味食堂2008年11月25日
打了電話給在附近的朋友一起去吃飯,心血來潮的想吃『三味食堂』. 記得去年也是這個時候說要去吃,一到店家門口,居然貼著大大的「今日休息」..四個大字,有夠失望的。 今天臨時起議,到那裡也快九點了,剛好不用排隊...讚讚讚... .!!

三味食堂2008年11月24日 作者noreply@blogger.com (王天朗)  
三味食堂店面 晚上,與女王到了傳說中的要排隊排很久的「三味食堂」用餐, 這家以價格便宜,份量超大而聞名的日本料理店,位於萬華區西門町附近, 店面不算很大,共分二層:一樓為廚房料理區,用餐位子較少,二樓整層皆為用餐區

三味食堂2008年11月19日
這是一樓的牆上菜單~~ 不接受訂位喔~~四點半就來排隊啦!!聽說是5:10開門 但是比我們早到的人也是超多的,. 很誇張. 我們坐進去剛好滿位了!!不然就要再等了!! XXDD. 店面不大裝潢普通可是有二樓喔!!! 甜甜的味增湯蔥花自己加,這是免費的

三味食堂太誇張2008年11月15日
我這人不愛寫食記的特別介紹三味食堂是因為這間店實在太誇張了! 傍晚要出門前益董一直警告我:快點快點~太晚去不好我心裡還覺得奇怪,不就是吃晚餐嗎?現在才5點多耶!急什麼~ 到達目的地,目標未免太明顯了!一條完全不熱鬧的貴陽街,有一塊區域擠滿了人那

西門--三味食堂2008年11月21日
三味食堂~久仰大名已久. 終於在昨天確定跟弟、妹去吃看看. 食堂晚上營業的時間是從下午5:10開始. 提前下班晃到那大約是4:20. 因為還沒開門,所以經過店家還不自覺. 來回走了幾次,兼問問附近的店家. 才確定那間不起眼的店就是三味食堂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1【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