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女僕咖啡廳

台北市:: 女僕咖啡廳2008年11月16日
發表於: 08/11/16 17:04 (GMT 8) 主題回覆: 0 萌點女僕咖啡廳(讚啦= * ) http://blog.yam.com/moe2point 這家店讓人覺得很溫馨唷0.0+ 而且也很可愛揑=ˇ= 一堆正咩好多多的女僕會讓人的心飄飄然~ 大力推薦

萌點女僕咖啡廳一日遊.....2小時前
不然如果是假日都要等或是預約才能進去進到門口,女僕很有禮貌拉了裙子,很典型的歐洲女子謝謝對方約舞的動作。 又加了一句用日文的"主人,歡迎你回來" 我倒是第一次聽到,反而慌了。太有禮貌。和之前可思客真是有差。 慌了的我,反而揮揮手,不用了!

正妹戀愛快遞︰(16)在女僕咖啡廳搭訕女僕記2008年11月20日
(16)在女僕咖啡廳搭訕女僕記作者︰食凍麵(Stoneman) 第二天傍晚,我、忠通和孝蓉把我弟弟帶到西門町一家女僕咖啡廳用餐。 「主人,歡迎回來。」我們一行四人抵達女僕咖啡廳門口時,店內的女僕們隆而重之地列隊站於左右兩側,用甜美的笑容歡迎我們

女僕咖啡廳MAIDERLAND重生了~2008年11月17日 作者糯米p 和 薯  
另外小maid們還有新的女僕制服~ 呵呵呵~ (轉圈) 還沒有回家的主人要快些回家哦! 新衣服的p在新maiderland拍照~ (心). 新家還有很多漫畫看呢~ p 好想看二十世紀少年﹐不過要侍奉主人的關係﹐不能偷懶看漫畫,也不能偷偷上網呢(泣) 各位主人想

女僕咖啡廳!!!2008年11月14日
今天一下課我就衝去台北了和補習班的大家還有老師一起去女僕咖啡廳吃飯XD 在台北地下街喔!!! 我真的很少逛到這裡來因為走在台北車站裡面都會迷路= = 那裡的餐點還蠻好吃的尤其是附餐!!! 濃湯超好喝的

女僕咖啡廳‵我們都傻了‵2008年11月15日
假日‵閒著沒事做‵‵讀書的讀書‵ 逛街的逛街‵ 聊天的聊天‵ 我們都懶惰‵ 還是喝咖啡享受生活:] (More......)

社團排練排到女僕咖啡廳2008年10月12日
今天本來是社團排練要表演的東西 從10點排到1點多~~~^ ^ 大家都辛苦呢~~~哈哈哈~~~ (More......)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1【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