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知味房麻辣火鍋

『台北』知味房(麻辣火鍋系列)2008年10月8日
知味房雖然是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但因為老闆堅持一定的品質,所以菜色都非常新鮮又多種類,飲料,甜點也無線供應。我個人不太吃麻辣火鍋,最近連我都至少來過三四次有囉~可見有多推薦~~餐廳常常客滿,因此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先預約喔

知味房2008年11月22日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麻辣火鍋聚 淡水天氣真的是太冷了 讓我對麻辣火鍋的思念超過了與日俱增 雖然老天爺總是在我們要吃麻辣火鍋的時候回暖 雖然老天爺總是在我們要出去旅行的時候來颱風

知味房麻辣火鍋林森店2008年8月8日
東區好吃的麻辣火鍋店─知味房,在林森北路上開了家分店修改了原有的缺點,增加了很多東西這次有機會來吃吃看,有興趣就進來看看嚕 一進來就有別於東區總店的簡單樸素感覺

吃到飽:: [台北] 知味房2008年9月9日
醬料的部分也很用心~ 該有的都有~ 水果也有四種選擇~ 都還挺甜的就是了 比較特別的事還有一些小甜點可以自取蛋糕口味雖說不上有多美味但還不錯冰淇淋則是客唯您的 整體來說缺點是飲料要算錢就是了 冬天還是吃麻辣火鍋最夠味阿.

[食記] 知味房2008年11月17日 作者搖擺不定
地點:知味房鴛鴦麻辣火鍋電 話:02-8771-449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3、15號1樓價位:中午350/人 晚上400 /人,不加一成服務費營業時間:平日/假日11:00-02:00 時間:2008年11月16日晚間6點半這家店觀察很久嚕,剛好有團可以跟,團有七

同學會! ! !2008年7月24日
東區的知味房麻辣火鍋~這次聚餐的地點. 到了約定時間時~312的優良傳統就是各位同學們絕對不會準時出現...= =+. 這是預期~也是個事實....xdddddd. 還有用餐時間還有陸陸續續出現的~. 一見面都在問彼此的近況~. 整家火鍋店真的就我們最吵~~哈哈

10.28@知味房麻辣火鍋2006年11月25日
提早出門去了一趟光華,只買到了usb hub,可惜沒太多時間逛。六點半左右到忠孝敦化站集合,oln夫婦先到了。聚會的地點是東區的知味房麻辣火鍋,參加的人還有機排與林玟吟、阿幹、小阿姨、遲到的阿毛、milk、鄭小光、敬文。

【美食】知味房麻辣之家2007年1月25日
被譽為台北第一間吃到飽麻辣火鍋店的「知味房」,從1995年成立以來,堅持平價也要有好味道,提供新鮮食材與美味湯頭。 店內菜色種類約有80多種,包括品質一級棒的肥腸、牛肚及特選肥牛,而肉類另有牛肉、 羊肉、豬肉、雞肉等5種肉片。

台北知味房鴛鴦麻辣吃到飽2007年3月27日
和行健、阿福到國賓看完了門徒走在敦化南路的巷弄之中 不意間雨越下越大只想趕緊找間店吃個晚餐順便躲雨 於是在一間寫著麻辣火鍋吃到飽的店停了下來走了進去 坐下之後老闆說我們有三個人所以可以點三種鍋 (繼續閱讀...)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1【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