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上海歐法蔬食百匯

所在位址:漢神巨蛋6F空中花園
訂位電話:07-5502181

『食記』素食- 上海歐法蔬食百匯2008年12月5日
要去二姐演唱會的晚上決定就近在巨蛋漢神用餐因為初一十五有在吃全素,所以現在對素食已經不排斥了。加上這家標榜用蔬果原味做全素料理,不是那種醬料濃稠的重口味豆類料理,於是我就放心地跟著老媽去試吃啦 上海歐法蔬食百匯

精緻.清爽且創意的素食餐廳2008年10月6日 作者benypp  
漢神巨蛋上海歐法蔬食百匯(6樓). 強調養生概念,在中南部名聲不錯的上海蔬食,進軍漢神巨蛋開設吃到飽速食餐廳,堅持食材不添加過多的調味,強調健康素食,口味多變且具創意。 日式純素壽司、蔬菜捲:素壽司夏日吃來格外清爽;以菠菜、花生粉與清爽醬汁

 上海歐法蔬食2008年11月10日 作者mypets  
公司廠慶37週年,選在漢神巨蛋的上海素食餐廳用餐ㄎ~~難得在高級的素食餐廳吃飯...當然要吃完再去學校摟! 六樓空中花園旁的餐廳,進去給人一種高級的感覺 價位:午餐580 ,下午餐460 ,晚餐680 ,價日680 再加一成服務費。 裡面也有包廂,方便聚餐等到經理 .

2008.11.08 上海歐法蔬食2008年11月9日
NO Description.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1【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