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宋廚菜館

Ireneの美食鋪子- 【宋廚】全台最難訂位的烤鴨2008年11月22日
號稱全台灣最難訂的餐廳之一,我想任誰都無法否認宋廚的火紅程度~ 從加入無名到現在,我前後已經吃過五次宋廚~不過五次裡只有一次是我自己訂的位,其他四次都是沾別人的光來吃的啦!! (V就佔了其中三次~~ ) 宋廚算是我剛加入無名時發現的餐廳,當時我看

宋廚菜館@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vikingbear_wretch :: 痞客邦PIXNET ::2008年9月12日
久聞宋廚大名~不過位置難訂到一個程度想到要排那麼久~常常就抱著以後再吃的心態吧八月份的時候又拿起電話~要到明年三月才有中午的位本來又想要放棄了~小姐說剛好一月一號有一桌人放棄既然這樣~就爽快的答應了前幾天去問~哇~平日中午也到明年七月底了真是

愛吃鬼-糖糖- 【食】台北.宋廚菜館-小桃紅聚餐2008年11月2日
這次能夠來到宋廚,除了感謝人美心善卻不時會烙下狠話的小金魚 熱情邀約外,還得特別感謝她的朋友- EVA,因為她的緣故,才能讓我們這群愛吃鬼不用等到半年,就能享受到宋廚烤鴨的美味。在此...請接受糖深深的一鞠躬。 當天一早8:30,糖就和Joyce、小公 約

謝小達の廣角鏡頭- 甜在心~週末桃幫宋廚2008年11月12日
晚上馬不停蹄趕往宋廚與桃幫眾美食達人會面很榮幸的參與了這回要提前預定半年才有的烤鴨宴...(目前是得當月定才有喔!!錯過重排....) 烤鴨三吃固然美味無比但讓我整晚都甜在心的竟是這味......... 點我看烤鴨達人之桃幫宋廚

Coco&Wesley的溫馨小窩- 樂樂5歲生日‧宋廚菜館2008年11月14日
宋廚,有三樣菜是必須先預訂的,韭菜盒子便是其中之一,而且必須要點10個以上,不過還好這盒子的個頭不大,如果真的吃不完也可很方便地外帶。ㄟ…由於韭菜會退奶,所以我沒有吃,只能在一旁「聞香」流口水,據我親愛的家人的說法是,還不錯吃啦!

食在遊趣- 宋廚菜館‧桃園格友秋聚趴睡2008年11月4日
下午三點逛完旅展,本想盡興逛逛新光三越,但左眼瞧瞧眼神渙散的小公,右眼看看肢體殘障的醍醐味,在新光三越逛兩個多小時就實在逛不下去,當時時間六點不到,而宋廚的訂位時間為七點,和早上就到新光三越買紅了眼的vivi一家會合後,決定往宋廚方向移動,

宋廚】終於讓我等到你... @ Jinny*s Blog... :: PIXNET 痞客邦::2008年11月7日 作者Jinnytube  
從3月開始月曆上的11/3就一直標記著【宋廚】兩個字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等到海枯石爛,等到地老天荒...等到小孩都生出來了啦!!! 它真的是全台最難定到的一家餐廳吧?! 好死不死...今天下大雨,傾盆大雨啊!!!很狼狽到了門口鞋子都濕了,吃這一餐還真

藍詩人的生活一點點- 宋廚:可沒輸給對岸的全聚德2008年11月2日
好吧,我必須將我曾經在2003年左右吃過的宋廚再吃一回, 這樣才是個在價格與品質上,相等同之比較基礎。 但事實上,自從對岸全聚德嚷嚷著要到台灣開分店的新聞鬧起來後, 宋廚也不知怎麼的就大紅大紫了, 現在竟連定位都要搞到個把月甚至半年後,

【對烤鴨重拾信心】宋廚烤鴨~預訂需等半年的烤鴨@ 從"心"出發:: 痞客邦 ...2008年11月1日
出發前往宋廚前,我上網查了地址知道宋廚位於巿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嘿嘿...我可以從大溪交流道直接坐車到巿政府捷運站 只是,沒想到...宋廚就在捷運站對面的巷子裡呀~~ 超方便.... 你拍攝的DSC06340。 我們用餐時間是七點,我大約六點半到,先是遠遠張望了 ..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0【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