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芭達桑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八里~~芭達桑!!! @ 水母艾說笑:: PIXNET 痞客邦::2008年11月2日 作者missivy95  
八里~~芭達桑!!! 今天傍晚和草包去了一趟八里~~~去給一個我的好朋友送生日禮物去了!!!看到她可愛的兒子~~我忍不住的想捏捏他圓嘟嘟的小臉呢!!!後來,索性到八里左岸去逛逛,本來想去的餐廳今天沒開張,只好到了隔壁的「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廳」去吃了晚餐

2008.09.06 八里芭達桑餐聚@ 棒球小黑的抱怨部落格:: PIXNET 痞客邦::2008年9月24日 作者rodlee  
尤其相較起來淡水是發展比較完整的地方,所以從八里遠眺淡水和對岸的淡水鎮,更是美麗許多,加上當天的微風徐徐,略有秋意但仍舊帶點夏天的味道,真是個適合在八里溜噠的好天氣。到了目的地--芭達桑,這是職棒選手張泰山經營的餐廳,充滿著原住民的風味。

我媽愛吃、愛買、愛玩又愛拍:芭達桑原住民餐廳(八里)-有機會可以走走 ...2008年10月18日
在當時覺得芭達桑的每種菜真是人間美味啊~ 不過,到現在開始寫食記時,才覺得芭達桑算是好吃的原住民餐廳,餐點也不錯, 但就是沒有到人間美味的地步,我想一定是我當時餓昏勒才有這種錯覺@@ 不過說真的,在八里來說,這樣的餐廳是值得被肯定的

貓腳印- [食]芭達桑原住民餐廳2008年10月12日
芭達桑這家餐廳是佳意選的。 不知道是因為要去八里才選芭達桑,還是因為要去芭達桑才選八里~ 這個我忘了問! 車子一開進餐廳的停車場,就知道餐廳生意很好了。 車子停停的滿滿的,而我們東喬西喬的總算停好車。 芭達桑的外觀是一棟,原始而宏偉的建築

隱藏在歡笑臉孔下的內心- 又見芭達桑2008年7月31日
從八月開始它的名字不再是打鹿岸它現在叫做芭達桑 至於為什麼這得去問那些在上位的人了我只是個小小的工讀生 所以請不要問我!! 今天再度踏入那個地方感覺上很特別 在勉強稱得上是熟悉的地方卻和一群你不熟悉的人 一起工作裡面的人員不論是內場的廚師還是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0【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