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東街日式料理

新竹【東街日式料理2008年10月6日
葉記可能因為打烊了,燈沒開所以怎麼找都找不到,結果在路上就發現了"東街日式料理",. 看了外面的菜單,感覺價格蠻平價的,恰吉跟我就決定找個假日來去吃。 從店外看並不覺得生意很好,結果一進去才發現客滿了,室外還有二個座位,店家問我

新竹-東街日式料理2008年8月13日
前天A先生載我到鐵道路附近面交, 我們就順便在這裡吃晚餐。 其實經過這裡好幾次了, 因為前陣子常常跟到三民國小的團, 我們從南寮過來,都會經過鐵道路, 每次吃飯時間,這裡都是客滿, 我當時就想,一定要找一天來試試。

東街日式料理2008年8月28日
今天大家下班後就去吃飯,月光下說我愛你介紹的喔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啦 但是我們還是坐了很久,所以又被青了哈哈.

photo album: 20080706-東街日式料理2008年7月7日
20080706-東街日式料理. img_0892. img_0894. img_0896. img_0897. img_0898. img_0899. img_0900. img_0901. img_0902. img_0903. more photos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0【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