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牛角﹝Gyu-Kaku﹞日式炭火燒肉店

牛角炭火燒肉9小時前
訂婚前兩天我把剩下一些該做的雜事做完,就跟LULU鬼叫說忙訂婚的事情忙到頭髮都發白了~所以要吃好料來補一下啦!! (噗~~我真的用這個名目騙到不少美食~不過忙到頭髮發白是真的咩! ) 牛角是我一直想來吃的燒肉店,之前沒有訂位都撲空~這次特別訂了位一定要

牛角炭火燒肉2008年10月3日 作者nobody@flickr.com (chatte)  
chatte posted a photo:. 牛角炭火燒肉.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2008年10月3日 作者chatte  
牛角炭火燒肉 這一兩個月沒來由地忒想吃烤肉,心裡老念著鹽蔥牛舌或烤牛五花烤至半熟發出的香氣;而中秋恰逢颱風,沒備烤肉,卻聞鄰居無畏風刮雨灑執意圍烤飄散而來的陣陣肉香,擾的是心癢難耐,只好隱忍饞意,留待時機好好吃上一頓。

牛角炭燒的銅鑼燒冰淇淋2008年9月21日 作者亞當  
糖果妹的生日快到了,特別選一天晚上到牛角﹝Gyu-Kaku﹞日式炭火燒肉店慶祝,也順便補過中秋節。牛角是我最喜歡的餐廳之一,餐廳裡每張桌子中央都有一座烤肉爐,可以一群人共享圍爐烤肉的熱鬧氣氛,菜單上各式牛雞豬肉及海鮮種類繁多,並可選擇不同醬料醃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2008年9月1日
之前就已經有耳聞過牛角.. 第一次嘗鮮.. 選擇的是中山店.. 應該算是慶祝ada完好無缺吧.. 哈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2008年7月26日 作者tony88  
菜色內容非常豐富,我想太田跟乾杯是賣精,而很多燒肉店是賣菜色,但好吃的沒幾樣! 跟樂也一樣都是炭在上面下面還有瓦斯爐,這樣對店家來說真的是方便很多,火不旺時隨時加新鮮木炭,瓦斯爐在開大火,木碳一下就紅通通,對客人而言瓦斯爐開著肉好像也

牛角燒肉中山店(gyukaku yakiniku)2008年8月10日 作者TiffanysCafe  
平均每個月至少吃一次牛角,雖然在家有大鐵盤,也可以在家吃到燒肉。但是炭火燒肉的味道還是三不五時挑動我的心,非要去一下不可。記得以前公司在牛角復興店附近,週末到公司加班加到晚上八九點,就會先到牛角飽餐一頓再回家。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0【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