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25 second 咖啡館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1-7號
02-86353770

我在【三芝25 second】咖啡館-開飯!2008年8月3日
走上25 second的2樓,傢具風格仍延續一樓的“巴“里島(原來家裡的mac沒有正確的"答"字形="=) 每桌用餐空間更能藉由桌上的吊燈燈光而巧妙區隔

三芝coffee shop- 25 second @ Monshan的紐約.台北生活部落格:: PIXNET ...25 Second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1-7號 02-86353770

Fanny 遊樂事件簿 - 【25 second】淺水灣2007年7月27日 ...25 second】淺水灣. 上週日是本季夏日第二次沙灘跑跑跑的大會, ... 沿著海岸線邊走邊看夕陽,走著走著~就來到了這間剛開幕不久的''25 second''。

~ ღ 25 SECOND ღ ~-25 SECOND 分享By ~ღ 輕盈寶寶ღ~ - iPeen 愛評 ...2008年10月4日 ... 用力推推推~ ღ 25 SECOND ~ CHEESE 焗烤海鮮飯ღ ~ 推推 ~ ღ 輕盈寶寶最愛CHEESE 焗烤海鮮飯 ... ღ 也是輕盈寶寶每次來25 SECOND 必點的喲!!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0【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