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SOWIESO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88號
02-27113517


【SOWIESO】粉高貴義大利餐廳2008年9月7日
跟Cindy相約吃午餐,我已經對找餐廳興趣缺缺了好一陣子~所以手上一個口袋名單都沒有~ 最後由Cindy這個桃園人決定了我們這天在台北的午餐,我真的完蛋了~準備開始每天中午帶便當吃午餐啦!! 嗚嗚~勾起我食慾的美味餐廳到底在哪邊啊?

sowieso】巷弄內的義大利2008年9月7日
放假時的cindy總是比上班時忙 cindy總恨不得把握每一個休閒日去想去的地方去吃想吃的美食 這家店的松露麵 cindy一直很念念不忘它的美味 好在吃美食總有鐵咖相伴

2008.07.24 sowieso -- $$要準備多一點的餐廳2008年7月25日
上星期老公參加朋友招待的men's talk,主要是品酒,據說喝了好幾款法國酒,我在旁邊吵著不公平~ 怎麼只有男生去,女生都沒有,於是朋友今天特別招待我們享用~. sowieso,主要以義大利料理為主,佐以葡萄酒,老闆曾經旅居維也納,對於品酒在行。

*食記* 台北sowieso餐廳2008年6月19日
這次用餐是因學校"旅館館理"課程所需才至sowieso餐廳用餐,明明是學旅館館理,為啥要去吃這個呢?啊災!是因為要我們學生實習"西餐禮儀"吧!所以每個人都繳了1200元,穿著正式服裝來用餐,不過吃完後,大家的評價都是普通,並沒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sowieso2008年6月14日 作者didi445566  
還是spaghetti、fettuccine、燉飯risotto、tiramisu都絕對會讓妳的胃拍案叫絕更別提一定要喝的chianti classico紅酒(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酒鬼) 找個時間要去吃sowieso café (台北市四維路76巷5號)

只要能品嚐美食,sowieso?2008年5月8日
... 這一次,是待在大l媽媽肚子裡過生日唷~~要好好把握阿........ 所以事不宜遲,昨天副團長王公馬上就找一間像樣的餐廳,準備大肆慶祝一番。 因為太早到台北,就先去遠企逛逛,逛到6:00餐廳營業, 就馬上衝進去摟~ 今天的目標是義法料理餐廳sowieso .

photo album: sowieso restaurant學品酒2008年3月16日
sowieso restaurant學品酒. 這是燭臺~~. 小春.steph.tony.rita. me. steph.rita.tony. 小春帥團長. 愜意的沙發. 今天的活動場地. 兩條長桌與一堆酒杯. 春哥跟春嫂. 這裡的花都好新鮮. 假的壁爐. more photos

SOWIESO 地雷文2008年3月21日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88號 02-27113517 營業時間: 平日12:00-14:30;18:00-22:00

Photo Album: * 20071208-SOWIESO 餐廳(貴) *2007年12月15日
* 20071208-SOWIESO 餐廳(貴) *. SOWIESO 負責人. DSC00608. 被同學問問題囉! 來出考題的. 給醒吾學生的唷. 麵包. 麵包沾這個超讚啦~但忘了它叫什麼去了. 白葡萄酒. 呵~剛到餐廳. 淑芬.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9【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