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滬揚閣.上海料理

食記-滬揚閣2008年5月7日
我們選擇的是衡陽路某大樓2樓的滬揚閣餐廳。這次我點菜,由於外婆不吃牛肉,怕膽固醇高不吃蝦,所以點的菜都避開這兩樣,有些平常我們會點的如青豆蝦仁清蒸牛腩...等菜,就等下次再介紹。 ↑蔥鮳鯽魚~上海菜餐廳幾乎是必有的小菜,調味還不錯,可惜今天 .

滬揚閣2007年7月8日
滬揚閣衡 陽路51號2樓之1 23812838 www.shanghaicourt.com.tw 這間餐廳是家人帶我來的, 本來想說應是很普通的一間店, 沒想到這裡除了小菜以外, 大多數的菜色都非常非常有水準, 可說是我目前最認同的江浙菜餐廳, 完全不會像紅豆食府, 上海極品軒等,

Photo Album: 10月16日滬揚閣--with爺爺奶奶2006年10月20日
10月16日滬揚閣--with爺爺奶奶. 奶奶看菜單,meun喔, 爺爺,瘦好多喔, 哈,叫爺爺比YA, 奶奶這張很經典吧. 我們點的菜, 醉雞,大姑姑做的更好吃呢, 東坡肉(真的是好吃), 二姑姑和爺爺. 大姑姑和奶奶, 炒年糕.

Photo Album: 20070107滬揚閣2008年1月7日
20070107滬揚閣. 好懷念的味道-蔥油餅包牛肉絲. 蕃茄盅-養身食材唷. 配色超美的. DSC00703. 有6年沒吃到的聯誼社滋味-蜜汁糖藕. 好吃又不甜的-南瓜餡餅. DSC00708. 美華、啟華、莉明、心熙. 英翠

滬揚閣2006年12月17日
上館子免不了會有小菜這個項目,這裡的小菜別具巧思,除了一般的上海小菜,蔥鮳鯽魚、辣椒鑲肉外,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這盤「香椿乾丁」了,大家三兩下就把他解決了,很清淡爽口。另外一盤「梅子苦瓜」也不錯。 醉雞做的中規中矩,肉質細膩,酒香適中。

Photo Album: 滬揚閣2007年7月31日
滬揚閣. 看了真想打他一拳. 沉思中. 不能去墾丁的失落表情. 傳說中的青蛙. 原雪用燻的. 甜點布

上海料理.滬揚閣2007年10月4日 作者meiko  
不過中式料理還是需要一大堆人一起吃,才能吃到比較多不同的料理這天趁著要幫回台灣的阿帕接風,meiko很私心的選擇了位於衡陽路的滬揚閣還好七小福每個人都很隨和,每次都交給我來選擇餐廳XD. 蔥(火靠)鯽魚NT.150 號稱是當天晚上最好吃的一道XD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9【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