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Neverland Bakery Lab

[麵包] 彼得潘的麵包.Neverland Bakery Lab2008年8月20日
Neverland Bakery Lab 之前就看過amykaku寫的麵包食記, 不過天母實在不是macaron熟悉的美食區域,雖然黑豆吐司很吸引macaron,也只能夠看看哪一天帶著地圖去慢慢找了.... 沒想到,再信義區也可以找到這一家的黑豆吐司...而且,他隱藏在一間平常人不會聯想到的

「天母」Neverland Bakery Lab2008年7月17日
5/3(六) 天母地區的Neverland Bakery Lab【伍】 要北上沒有多久前, Amykaku 姐剛好介紹了天母「Neverland Bakery Lab」喜愛吃麵包的我, 確認台北程行之時,更將 Amykaku 介紹美食詳細記載下來,就可以立即點想要吃的麵包

[天母商圈] Neverland Bakery Lab2008年5月5日
天氣晴‧事情多~ 前往日本旅遊的最後的前一個週末,我特地把周六整天空下來 把日本之旅的行程好好排一下. 來杯Espresso ~ 光用想像就很滿足 其實是因為陳先生下午要去天母的腳踏車店硬ㄠ我前往 所以我就選擇來這裡,好好整理資料

[食記] Neverland Bakery Lab 黑豆吐司2008年4月16日
一兩個月前網路上亂逛時,發現這間隱身天母巷弄內的餐廳附設麵包店Neverland Bakery Lab。當下也隨手分享給常在天母活動的同事Kitty,結果自己還找不到時間去嚐鮮,Kitty就偕同家人去店裡消費了幾次,並且對他們家的招牌黑豆吐司唸唸不忘。

Neverland 烘焙食研室2007年9月20日 作者dearmindy  
搭配著外盒散發著時尚檢約的風華。 原本拍了許多餐廳漂亮的照片,但因為我的硬碟掛啦!所有的資料全沒了!只好挑一些施工中的照片。 今天上完班後,放四天假唷!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Neverland Bakery Lab 烘焙食研室台北市天母東路43巷3號 02-28747788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9【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