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唐宮 蒙古烤肉

【食記】唐宮蒙古烤肉餐廳2008年9月28日
【食記】唐宮蒙古烤肉餐廳 唐宮蒙古烤肉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2樓

。[ 美食] 唐宮- 蒙古烤肉2008年9月24日
今天呢~原本中午要吃披薩的後來ANNIE說不然去吃蒙古烤肉好了因為原本晚上要去吃川菜的她說中午吃比較不會胖哈~所以就中午去吃啦 為什麼要去吃飯咧因為要幫阿吉叔叔過生日啦雖然沒有蛋糕、卡片和禮物

【懷舊食記-唐宮蒙古炒肉】2008年9月21日 作者iammidori  
唐宮蒙古炒肉】其實是懷舊之旅。為什麼說是懷舊之旅呢? 因為蒙古烤肉幾乎是在我國中國小時代的印象,之後不曉得為什麼,這類的店似乎就變得隱匿起來。前陣子忽然懷念起蒙古烤肉,在遍尋【蒙古帝國】不著所以積極的尋找替代品。

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2008年8月19日
唐宮去吃吃好吃的蒙古烤肉..身為老師的我..一來是因為貪吃..二來是這個死小孩..真的是讓我滿喜歡的..也就勉為其難的..開著大黑當司機..接他一起殺去吃吃..很久沒吃過的蒙古烤肉了..一進二樓的店面..有種嚇到的感覺..店面相當的大..加上中午用餐時間.

台北唐宮蒙古烤肉餐廳2008年9月10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2F □電話:(02) 25026762 □營業時間:11 : 30 - 14 : 00;17 : 30 - 22 : 00

唐宮蒙古烤肉餐廳2008年7月4日 作者noreply@blogger.com (Angelo)  
三年前就曾經跟同事在唐宮蒙古烤肉餐聚,聽到店名以為是一般的烤肉店,其實比較有名的招牌反而不是蒙古烤肉,而是獨創酸高麗菜當鍋底的酸菜白肉鍋,三年前大約在冬季,到這裡吃個熱呼呼的酸菜白肉鍋,沒想到居然有同事約在這種大熱天的中午吃酸菜白肉鍋,

Photo Album: 唐宮蒙古烤肉2008年9月8日
唐宮蒙古烤肉. 唐宮蒙古烤肉. 肉類區. 醬料區. 廚師正在煮我ㄇㄉ肉. 許黑黑調配ㄉ鹿肉. 我調配ㄉ牛肉. 好吃ㄉ燒餅. 燒餅夾肉吃~~讚. 好吃ㄟ. 燒餅夾肉超好吃啦

唐宮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2008年8月15日
今天是我隨口說說 星期五中午吃唐宮 結果卻意外成行的唐宮之旅… 今天的太陽特別大!

唐宮蒙古烤肉2008年7月31日
好久沒有跟幹爸乾媽一起去吃飯囉! 今天特別的開心!噓... 城市小俗女原來蒙古烤肉這玩意兒十年前就紅了不知是餓太久還是曹嬸黃包車或是那酸菜白肉鍋燻人剛到時頭還真有點昏松江路上還真不少沒見過的好餐廳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9【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