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樹太老日式定食

豬排傳遞幸福@台中_樹太老2008年9月5日
豬排定食NT168 高麗菜,味噌湯,白飯,小菜,無限供應高麗菜的水份稍多,有瀝除的不夠乾爽之嫌味噌湯好喝,但香度略有不足小菜則普普囉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但身為主角的豬排麵衣酥爽,肉質嫩厚,恰到好處的炸功,使豬排吃來沒有乾柴感 .

樹太老.......豬排也很老.........2008年9月22日
此時董老闆建議,不如我們去吃"曙太郎"的豬排飯。是曙太郎喔,I am sure my ears were good! SO~我們便前往位於台中公益路的曙太郎豬排飯店。 DVC00065. WHAT!喜"樹太老"啦~. 這家豬排定食專賣店,總共有數家分店,在此不便廣告;但是審查經驗一定要跟

〔食記〕勤美綠園道-樹太老2008年9月1日 作者picapica  
這回挑選日式料理的樹太老,走進去是一個日式簡雅的空間, 配上昏暗氣氛照明,讓人自然放鬆享受在美食時空裡。 ↓樹太老真的有棵梅花樹呢~遐意美食遊... ↓樹太老定食menu 那麼就來一客招牌炸豬排定食囉.... ↓這裡的湯和小菜都可無限續食喔! .

話說樹太老2008年9月10日
樹太老是一家在斗六的日式定食店有炸豬排起士豬排咖哩豬排芝麻豬排蘿蔔絲豬排藍帶豬排... 可以續小菜&白飯不加服務費服務態度超優低東西也很好吃... 他們家的蘿蔔乾有夠入味 今天12點下班跑去斗六找KELLY 當然是事先約好的拉,你以為我那麼衝動阿?

Photo Album: 28/8/2008樹太老2008年9月1日
28/8/2008樹太老. 080828樹太老-山海定食. 樹太老-山海定食. 樹太老-可樂餅1. 樹太老-可樂餅2. 樹太老-炸豬排蓋飯. 樹太老-廣島之戀

台中中科。樹太老日式定食2008年9月26日
前陣子網友介紹了一家"樹太老日式定食" 或許名字太特別,讓我一直很想去吃吃看 上了它的網站看了一下,離我們最近的是中科店 所以決定就到"樹太老中科店"用餐

連鎖‧樹太老(日式定食)22008年9月19日
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121號/04-8315959 在新竹吃過『樹太老』之後,我們都很希望自己的爸媽也能去吃吃看。 我爸媽會主動去外面餐廳吃飯,但果爸果媽基本上不太外食,除非有人帶他們去吃, 所以,這次我們打算利用回彰化的機會,帶兩老去嚐鮮。

[台北東區] 樹太老2008年9月20日
據說是來自台中的豬排店~樹太老~ 之前在PTT上就看過好多次食記~ 想說有機會去台中一定要吃吃看~ 沒想到沒多久就自己開到台北來囉~ (前一陣子回家~看到它還開到高雄~不錯!) 價位不貴也是吸引我和潔進去的因素~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9【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