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晃士家豬排專門店

搬了家的日式豬排名店:晃士家15小時前 作者Lica 莉卡  
所以走到距離不遠的晃士家後看到有座位就決定在晃士家吃豬排飯。 這家在仁愛路和安和路口的晃士家,原本我以為再開的分店,原來,是國泰醫院後方的店搬過來的,而且還多了晃士家烘焙坊,賣日式麵包呢~看到有豬排麵包好想買來吃吃看。

晃士家2008年8月25日
上次跟老大吃了晃士家的拉麵,來不及跟大家通報,前幾天又跟李總、老大、大師兄等去國泰醫院探視老大的姐姐,午餐就在晃士家豬排解決.... 先來研磨砵把芝麻磨成細粉,淋上特製醬油成了沾醬~ 還有兩盤小菜,可能就是讓妳在等候之時嗑嗑牙唄!

好久不見的晃士家豬排2008年8月12日 作者Shuyun Hu  
下班搭235公車時,車子經過安和路和仁愛路的交叉口,我從車窗往外喵到晃士家,原本地址在國泰醫院後面,想到要走一大段路就累了,沒想到現在居然搬家了,立刻衝下車,和威索改約吃晃士家。 很久以前,晃士家的特色之一就是這個要自己動手用缽研磨的芝麻吧

晃士家-黑櫻桃卡士達丹麥!2008年8月13日 作者bathing  
每次去晃士家就會被這玩意給迷惑! 超愛吃黑櫻桃的我總是會對著它流口水...哈哈!! 看到的時候喉嚨都在吞口水了啦~ 超級好吃!簡直是我的愛啊! 必買之一的麵包! 黑櫻桃~黑櫻桃~啊~~ 這個絕對比那種充滿人工食用色素醃漬過後的櫻桃還要優喔!

[食記] 台北晃士家豬排飯2008年7月25日 作者genie  
晃士家豬排飯我久仰已久,加上我家老公真的很愛吃豬排飯,所以趁著去台北的空檔,帶著他去吃吃看。其實我以一個沒住過台北市的人,要找到餐廳必須要事先找好地圖,想好怎麼走,不然東南西北我完全沒概念,因此一路上我都戰戰兢兢,深怕等一下找不到又會被

晃士家再訪2008年8月9日
早上跟張老師賢伉儷還有Momo陪ㄚ冠到國泰回診去順便到因為交通不便比較少造訪的晃士家用餐自從它搬到安和路上之後在網路上的評價好像變差了蠻多人抱怨服務態度不佳我們也有一樣的感覺但是因為吃過勝博殿之後還是覺得晃士家比較好吃所以一想到吃炸豬排還是

N訪晃士家2008年7月5日
吃過不知道幾次晃士家了但搬到新店址後這是第一次帶相機去拍↓這邊用的是白芝麻 ↓小菜part1 ↓小菜part2 ↓主菜之一綜合海鮮這個強力推薦有兩隻大草蝦這邊的蝦子炸得非常非常漂亮! 兩個大牡蠣一片魚片(斜刀對切) 還有一個超厚的花枝附塔塔醬

〔東區〕-晃士家豬排專門店2008年7月13日
耳聞『晃士家』盛名已久但是都聽說不能預約...要親自前往排隊而作罷 上個週末..摸來摸去..到下午一點多才準備吃午餐念頭一起:這時候吃晃士家...應該就不用排隊了吧?! 果不其然..一點半到達..等都不用等就入坐了 小菜給兩小碟 .

日式豬排專賣店---晃士家2008年7月26日
7/12才剛回台灣 7/13就迫不及待跟Gina相約一起吃中飯ㄧ起分享去日本的旅遊經驗 才剛從日本回來還是去吃日式料理選了ㄧ家日式豬排專賣店晃士家(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5號1樓) 與另ㄧ家豬排店---知多家ㄧ樣

[食] 晃士家日式豬排飯2008年7月29日
最 早吃到這家店好像是在一年前,那次也是去台北逛fancy frontier....,在這之前吃的豬排飯....,唉(攤手。到目前為止總共去吃了三次了,不過那天大概是胃口不是很好(已經好幾天了),入口的衝 擊並沒有前兩次的大XD。去了三次,前兩次並不是沒有數位機,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7【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