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春日日式料理

春日日式料理new!2008年7月27日
今天晚上九七的二丈公請吃飯... 因為慶祝九七的表舅退伍了!!!! 請在台北市的春日日式料理店.... 滿滿一桌的料理..... 貞子媽咪顧吃....沒空拍照啦.. 只拍了一張"龜頭"照!! 鮭~魚~頭~簡稱鮭頭的啦

春日日式料理2008年5月31日
其實很早就聽姐夫在唸說春日有多好吃又不貴但總是沒機會去品嘗一下今天總會有個正當的名義去吃吃看不過一到就被排隊的人潮嚇到囉!真是有夠多人的,還好他們聰明有先訂位 春日的上菜速度很快,不過東西都很新鮮

Photo Album: 母親節大餐-春日日式料理2008年5月11日
春日日式料理招牌~位在大安路上,還好有定位,不然真的要等到天荒地老才可以開始吃飯~. 很適合出門的天氣配上春日的招牌. 裡面裝潢一隅. menu~. 餐具. 很可愛的牙籤罐,就是他們店理的招牌菜螃蟹和蝦子. 好吃的壽司. 哈~今年終於吃到黑鮪魚啦~~讚

【食記】春日日本料理2008年5月4日 作者noreply@blogger.com (smallchou)  
精緻美食、燈光美氣氛佳的平價日式料理店。 春日(かすが)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1段175巷2號。 電話:02-2708-1805、02-2708-3052、02-2706-7394。 停車場:有代客停車。

Photo Album: 很好吃的日式料理餐廳-春日2008年3月25日
很好吃的日式料理餐廳-春日. 旭成跟我其實他是我哥. 媽跟喻嬬. 老爸很害羞的說免啦~. 門口來一張.

《瑞秋吃透透》台北春日日本料理2008年3月31日
春日日式料理(忠孝店) 02-27081805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175巷2號. 春日基本上也是家已經被介紹過起碼三次的日本料理店, 在許多老饕眼中可說是台北市首屈一指的老店之一, 不以創意見長、不以華麗裝璜走紅、沒有美女帥哥服務生

春酒@春日日本料理2008年2月16日
新鮮不在話下,份量卻是令人瞠目的豪邁! 又大又新鮮的生魚片,我卻忘了拍下來...(可能被它的SIZE嚇傻了...) 之後的每道菜都維持一貫的豪氣! 因此很多都需要打包了。 新春新氣象!希望今年大家一切順遂。大吉大利!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7【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